2015/12/04

士林夜市 愛情故事part2~網路小說 創作

「你是什麼時候學會開車的?

「十八歲生日那天就考駕照了。」陳坤說。

「等我長大了,你教我開車。」我說。

 陳坤看了我一眼「走,我現在就教妳。」

陳坤把車往山上開。「這裡是陽明山,這條路是仰德大道,台北的有錢人都住這裡,妳看這些大別墅,有一天我也要買下一棟。」

「當律師能賺很多錢嗎?」陳坤念的是東吳法律。
「我會賺很多錢。」陳坤笑著對我說。



陳坤將車子開到一個像停車場的地方,地方很空曠沒有甚麼人,只有幾輛轎車熄火停在暗處。陳坤跟我交換位置,他仔細地跟我說明油門、煞車、排檔桿的操作方式,然後,我踩下油門,車子,真的動了!


我興奮地尖叫起來「原來,開車那麼容易啊」我說。

「開車不難,但把車開好就沒那麼簡單。」陳坤笑著揉揉我的頭髮。「走吧,既然來到這裡,我們下車走走。」

我和陳坤摸黑往山裡走,夜裡的山上有點涼,我身上只穿著學校的襯衫和裙子,身體忍不住打了哆嗦,陳坤身上也沒有多餘的衣服,他只好將我拉進他的臂膀、摟著我走路。

「還冷嗎?」他看著我說。

我笑著對他搖搖頭。心裡有點不好意思靠他太近,但身體卻還是往他懷裡鑽。

我們繼續走了一會兒,陳坤忽然停了下來。「嗯,我們往別的方向走好了」他的聲音聽起來有些不自然,我好奇地從他懷裡探出頭,順著他眼神的方向看過去,有輛轎車停在樹下暗處,接著出現上下搖晃的震動和發出規律的機拐聲,而隨著震動幅度變得激烈,車裡傳出女人隱約的呻吟聲,隨著聲浪如海潮一波波湧來,我很快知道這輛車子裡的人在做什麼事,我的臉也在一瞬間燒了起來。

我和不約而同掉頭往回走,二個人一路上沒有說話,就這樣默默地走回車子裡。
「嗯,我知道他們在幹甚麼。」為了假裝我很成熟,我故意若無其事地說。

「妳怎麼會知道,妳才國三。」

「國三不是小孩子,我已經懂很多事了。」我故意說:「我連接吻都懂。」

「妳會接吻?」陳坤的聲音似乎不太高興,我挑釁似地:「當然會,不然你要試試看嗎?

陳坤緊盯著我的臉,眼神變得有些深沉,像黑暗中閃耀的爧火,忽暗忽明飄忽不定,我惚地覺得車上越來越熱,而我的心跳越來越快。

陳坤的眼睛飄向我襯衫的領口:「這是學校的襯衫,爸爸說要來台北,我連衣服都來不及換就跑來了。」我吞了口口水,腦中嗡嗡嗡地響、無意識地解釋著關於我的襯衫。

陳坤一語不發,車裡悶得讓人窒息,我下意識伸手想打開車門,卻被陳坤一手拉住、朝我撲了過來。陳坤激烈地吻我,發燙的身體壓得我動彈不得,我驚訝地感受到他下體的堅硬,毫不掩飾地對我展現出他的慾望。這是第一次,我和一個男人的身體這樣接近,但這個男人卻是陳坤,是我一直以來的哥哥。

陳坤的吻落在我的胸前,然後開始伸手摸著我的胸口,試圖解開我襯衫的鈕扣,我的腦中轟然巨響,忽然覺得很害怕,陳坤是哥哥,哥哥不該對妹妹做這樣的事,我用力推著陳坤大叫:「拜託你,不要這樣,我很害怕!」然後掉下眼淚。
聽到我的哭叫聲,陳坤陡然放開了我。

陳坤喘著氣,臉上的激情還未褪去,我拉著被他弄亂的衣服,像隻驚弓之鳥蜷縮在一旁。

車上一片沉默死寂。

「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」陳坤烙下一句話,然後開車飛也似地下山。
    
從那天晚上之後,陳坤就沒再出現。幾次我和爸爸上台北都沒見到陳坤,陳坤爸總是說他學校功課很忙沒辦法回來,一次二次之後我開始明白,陳坤不會回來了,我們早就已經長大,過去兒時的記憶就該留在過去,他不再是我的哥哥、而我也不是他的妹妹。

我就像隻被遺棄的小狗,想念著主人、卻找不到回家的路。

然而,我還是想念著陳坤,即使我很清楚那天晚上如果沒有阻止他,他會對我做出甚麼事。但就算如此,我還是想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
幾個月後的晚上,我終於見到了陳坤。

那天陳坤爸爸打了電話給我,告訴我陳坤現在在家,我拜託爸爸帶我過去,心裡想著只要見到他就會沒事。

到了陳坤家,陳坤爸告訴我他和女朋友在房間,我走近房門邊,隱約聽見房裡傳來微微呻吟。我伸手轉開把手,房門沒鎖,映入眼簾的是陳坤的身體下壓著一個女人,而他的手正在揉捏那女人的胸部。

一聽見開門的聲音,女人慌張地推開陳坤,陳坤身上只穿著一條內褲,內褲下很明顯地隆起激情的痕跡。

陳坤看到我後先是驚訝,隨即換上冰冷到不能再冰冷的表情:「沒有人教過你進別人房間前要先敲門嗎?」他冷冷地說「請妳出去!」

我狼狽地跑出陳坤房間,而陳坤和那女人很快地也跟了出來,女人和陳爸陳媽打了招呼後很快離開,臨走前那女人對我尷尬地笑了笑。


女人走後,大人們自顧自開心地聊著,一點也不知道剛剛那扇門後發生了甚麼事,而我則是一語不發地看著陳坤,然後默默走出屋外。

陳坤跟在我身後。「我跟爸爸過來幾次你都不在」我說。

「嗯,學校忙。」

「我有call機。」我說。

陳坤沉默著。

「你可以再帶我去士林夜市玩嗎?

「剛剛那個女生,是我女朋友。」陳坤忽然看著我。

我想起陳坤壓在她身上的情景,心裡忽然一陣刺,像被針扎到。「嗯…….」我低著頭。

「所以,我以後不能再帶你去玩,你也不要再打call機給我。」

「妹妹也不行嗎?」我的心裡很難過,喉嚨乾澀地幾乎發不出聲音。

「你不是我妹妹!」陳坤用近乎粗魯的口氣回答。

我看著陳坤的臉,他低著頭不願意看我,我不知道他為什麼突然變得討厭我,難道只是因為交了女朋友?我的心往下沉,忍著不知道是傷心還是憤怒的眼淚,就在我正要轉頭離開時,陳坤又忽然叫住我,一下子我的心又往上提到了喉嚨,心想著,陳坤還是捨不得我的。


「那個,那天晚上的事我是一時衝動。」他有些遲疑:「你不要告訴別人…….

我看著陳坤,原來他只在乎我把那天晚上的事告訴別人。

我看著他淡淡回答:「我不會跟別人說。」然後低頭轉身離開。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那一天之後,我再也沒跟爸爸到過陳坤家,而陳坤,也沒連絡過我。
後來,我就沒再到過台北、沒提起過士林夜市、更沒上過陽明山,即使陳坤爸爸偶爾會打電話給我,我總是推說要準備高中聯考沒時間過去;而爸爸一向是個喜怒不形於色的人,對於我從那天後就沒再說要上台北,他也從沒多問。

關於陳坤這個人,我已經很久不曾想起,直到四年以後,我考上台北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,當車子再次開上仰德大道這一刻,塵封的記憶才像突然甦醒般,抖落了我一身的灰塵。


我在陽明山上租了房子,開始離家的大學生活,而媽媽,也選擇在這個時候離開爸爸。

我卻從沒想過,他們有一天會分居,但或許媽媽早就想離開爸爸了。

媽媽二十歲時就嫁給爸爸,二十一歲就生了我,媽媽為了爸爸拼命上早晚班賺錢,為了這個家拼命努力考上公務員,但不管媽媽怎麼努力,記憶中的爸爸卻好像總是悶悶不樂、鬱鬱寡歡。

在這個只有三個人的家,總是很努力的媽媽,沉默寡言的爸爸,還有我這個獨立卻寂寞的女兒。

媽媽什麼時候把屬於她的東西搬走我根本不知道,只知道某一天放假回到家裡,就發現媽媽的東西不見了,然後,奇怪的是我什麼也沒有問,就這樣默默接受了這個事實,或許這也是遺傳到爸爸的個性。

我不知道爸媽之間發生甚麼事、是不是已經離婚?我只知道媽媽搬走了,雖然住得並不遠,但她從這個家搬走了,卻什麼也沒跟我說。

爸爸和媽媽並沒有斷絕聯絡,只是從每晚同床的枕邊人,變成了一周見一次面、互相關心的朋友,我想這樣或許也不錯,距離,成了二人之間最好的選擇。而只要他們二個能夠生活得更快樂,我的感覺,也就不那麼重要。

大學那幾年我變得很少回家,雖然台北跟桃園的距離並不遠,但在那時候,對我而言卻是一段漫長的距離。

不常回家的我,就像是被解放的鳥,抓住機會就拼命往外飛。而聯誼,就成了我向外探索、飛向自由最好的印記。

我參加了幾次聯誼活動,也認識了些男生,對於同年齡的男生,我沒有太多好感,我總覺得這個年紀的男生,看著女生的樣子,就好像飢渴的雄獅看到草原上的獵物,一個不留心,隨時可能朝妳撲過來。對我來說,這個年紀的男生,大腦裡的腦漿遠不及睪丸裡的精蟲活躍,其中有一個剛認識的男生,甚至還直接問我的胸部尺寸,而我真心地相信只要我答應,他會毫不猶豫直接扯開我的衣服,用他的雙手親自為我丈量。我看著那男生因雄性激素而長滿痘子的臉,光是想像,就讓我覺得噁心。

然而,雖然對男生的雄性激素感到莫名反感,但我卻並不排斥對男性展現我的女性特質,甚至於還會對他們停留在我身上的眼光感到沾沾自信,只是當這些雄性動物再次受到雄性激素分泌而走向我時,我會毫不留情地掉頭就走。渾身散發著男性賀爾蒙的求偶訊息,我有著打從心底升起的厭惡,但即使如此,我的異性緣還是很好,或許這就是雄性動物的天性,對於無法征服的東西,有著與生俱來的侵略慾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