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6

[沒關係,是愛情啊]輕熟辣媽追韓劇~趙寅成帥呆了 孔曉振好迷人

我也追完了「沒關係 是愛情啊」~

劇裡說的,或許現實中每個人或多或少心裡都有些病,在聽說或親眼看過一些事情後,我相信這是真的。
你曾有過秘密嗎?如果這一輩子到現在都沒有不能說或說不出口的秘密或傷痛,那你或許是幸福的。

劇中最終或許以簡單的方式處理了男主角的精神分裂疾病,然而現實生活中恐怕未能如此容易,但畢竟這是部愛情影集,還是要遵守愛終能克服一切的萬能定律,否則不是太淒慘了嗎?現實生活中不能實現的幻想,總是要有所出口與慰藉啊。

看著劇中的宰烈與他創造出來的幻象江宇告別時,我忍不住想著這該會是多難的事,明明聽得到、看得到卻要如何告訴自己他是假的、是不存在的、是自己想像出來的,要如何跟一個曾經是你最關心的人道別,然後說這一切都是不存在的?想像那個情境,就覺得好難~

然而,又要曾經承受多大的傷痛,才會造成這樣的折磨?用一個不存在的人來安慰、療癒自己?
就像我不能瞭解,心有多深的傷口,會讓自己在肌膚上割劃出一道道血痕時,不覺得痛,卻是釋放~

那,一定很痛~

還好,我沒有精神分裂、也沒有憂鬱,我只有防禦!防禦,在這個社會是正常的吧?每個人都會有防禦,或多或少而已~

其實,我還蠻喜歡劇中這個皆大歡喜歡結局,讓我們對「愛」還是能夠保有希望與力量~


宰烈在劇中問大家,總是在跟別人說晚安的你,有多久沒有跟自己說晚安?
你,每一天都能很幸福的跟自己說聲晚安嗎?

有一天當我們能正視自己的不堪、憤怒、恐懼、自私與怯懦

然後學會接受這就是曾經的自己

然後或許有一天,就能夠好好地跟自己說一聲晚安~


晚安了~goodnight

最後要說的是,趙寅成真是帥到掉渣 

孔曉振也很有魅力

我喜歡~看完還好幾天念念不忘啊~超好看,一定要下載來看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